我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赴启东校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822


3月2日上午,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赴启东校区,检查杏林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调研隔离观察点设置情况。杏林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副院长曹阳等陪同检查调研。

江应中一行首先来到启东市高新区集中定点隔离点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隔离观察点工作方案、人员配备、工作流程、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实地查看隔离观察点的房间、设施和观察点各类记录表格等,围绕做好隔离观察工作进行交流。

随后江应中一行到达启东校区检查校区防疫工作,检查了各类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现场查看防疫物资的品种、数量、存放区域,明确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学院规章制度用好防疫物资,做好防疫物资领取、登记、发放、清查等工作。江应中等人还实地查看校区体育馆作为临时隔离观察区的准备工作。

江应中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杏林学院围绕疫情防控所做工作,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放松、不懈怠,继续紧抓疫情防控,做好隔离观察点工作方案的修订、完善与落实;二要对照省学校防控组工作要求,科学制订学生错峰返校方案,并细化落实到每一位学生;三要严肃纪律,强化细节管理与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要积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注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学院和谐稳定。

江应中还来到启东校区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施工单位复工情况,查看施工人员临时住宿区,要求施工单位落实好施工人员专门通道,确保施工安全与质量、进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杏林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成立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做好健康监测、信息摸排、物资储备、防控知识培训、应急处置模拟训练等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曾兵)

江应中一行调研启东市高新区集中定点隔离点。

    江应中一行查看启东校区临时医学观察区的准备工作。


江应中一行巡查启东校区在建工程施工人员临时住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