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614

2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网络会议,布置新学期学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布置落实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学校《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南通市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传达2月24日校寒假工作督查通知和2月25日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以及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对杏林学院和启东校区工作要求。院学工处、团委在会上做工作布置。

刘时方对全院学工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肃纪律,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做到“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二要形成合力,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确保在线教学与指导秩序井然,将“停课不停学”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引领与服务学生,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与第二课堂在线活动,丰富学生居家生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要主动作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如期推进2020年尤其是新学期学生工作。

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学部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