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政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550

2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政扩大会议。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顾卫标主持。

围绕做好学院和启东校区工作,江应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决不可掉以轻心;政策上密切关注,及时转化落地;信息上充分畅通,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措施上坚决落实。二要积极稳妥推进网络教学,作为一种思路要大胆探索,处理好权宜性和长期性的关系;作为一种形态要结合实际,积极推进;作为一种手段要不断完善,作为一种模式要稳妥应对。三要统筹做好全年特别是新学期工作,善于“两手抓、两手硬”;注重加强质量管理、质量评价和质量保障,继续做好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在学风、教风、工作作风上形成合力。四要加强校区基本建设,确保工程交付时间和安全、质量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在会上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南通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南通市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对开学前、开学后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提出要求。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通报了校区工程建设中的疫情防疫及工程建设进展、预算编制等情况。顾卫标要求各部门本着生命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齐心协力、各司其职,扎实做好学院和校区各项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部主任、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