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共克时艰,共抗疫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688

近日,为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共克时艰共抗疫情系列活动,后勤保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区后勤战线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五个一展开:推荐一本好书,分享阅读心得;烹饪一道佳肴,介绍制作过程;开展一项运动,留下锻炼瞬间;送上一段祝福,传递祝福照片;朗诵一首诗词,上传朗诵音频。

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有的分享了自己正在阅读的书籍,《狼图腾》中的狼性让人敬仰,《偶尔远行》中的哲思使人身心愉悦,《曾国藩家书》中的修身慎独令人敬畏,《芒果街上的小屋》中的生活让人产生共鸣

“共克时艰,共抗疫情”活动剪影之推荐一本好书

 

的分享了自己刚刚烹饪的一道美食,充满回忆的手工零食香酥诱人的中式早点、香甜可口的西式甜品、惹人垂涎的美味佳肴,应有尽有

“共克时艰,共抗疫情”活动剪影之烹饪一道佳肴

 

有的分享了自己的锻炼心得,瑜伽让人身心放松,燃脂操让人健康享“瘦”

“共克时艰,共抗疫情”活动剪影之开展一项运动

 

有的分享了自己的祝福,或用白雪为笔,或用信笺为底,书写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共克时艰,共抗疫情”活动剪影之送上一段祝福

 

有的分享了一首诗、一幅美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花开依旧、人也依旧,依托了对美好未来的深深向往。

“共克时艰,共抗疫情”活动剪影之分享诗画美景。

 

大家纷纷用诗歌、音乐、短视频、书法、绘画、图片等形式,丰富了居家文化生活,用实际行动阻隔疫情,讴歌万众一心抗疫情的伟大精神,赞美最美逆行者的高贵品质,表达战必胜的信心和诚挚美好的祝愿。

同心同德共克时艰携手并肩共抗疫情。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大事抓紧、抓好、抓实。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也将继续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科学研判,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依法科学、精准有序防控疫情,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保障工作,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熠熠生辉!(陈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