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1973


近日,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关于做好学校后勤服务领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苏校防组〔2020〕12 号),我院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工作。

后勤保障处作为学院保障工作的综合管理部门,负责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所需物资采购和隔离场所调配等工作。副院长曹阳指出,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

针对目前市场上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学院后勤人本着“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多方联络奔走,全力调配货源,积极争取到部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防护服等紧缺防疫物资,院财务处也积极为防疫物资的采购开辟绿色通道,采取“先提供经费、后补办手续”的办法全力为物资采购提供财务保障。由于受物流停运等影响,部分紧缺防疫物资无法及时送达启东校区,学院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提货和运输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及时到位。

为全力保障校园防疫物资的正常有序供应,学院后勤保障处根据学校相关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办法,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实施细则,确保防疫物资采购、领用过程公开透明,接受监督。此外,根据物资需求的轻重缓急,安排专人专管,及时做好科学有序发放。

(陈霄)

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副处长孙锋通过朋友圈发布防疫物资采购信息



院后勤保障处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