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到启东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780

2月6日上午,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一行到启东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我院院长顾卫标陪同检查。

王晓斌指出,稳定是第一要务,要把师生安全和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希望学院积极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根据省委、市委防疫工作要求,把各项防疫工作做细做实,尤其要注意,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务必周密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有效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形成合力,确保防疫工作取得实效。

顾卫标介绍了启东校区目前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学院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启东校区校门实行管控措施,院领导实行24小时不间断轮岗值班,学院实行学生和教师情况每日一报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人群排查信息统计,以及开学工作预案和相关准备工作等。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院迅速动员部署,落实主体责任,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制定《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过学院官方微信、网站等网络工作群组及时发布有关疫情的重要通知和要求,全院师生上下联动,各部门严防稳控,各司其职,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全体杏林人都在以自己的辛勤付出坚守着全院师生及其家人的健康安全,只要团结有力,定会战胜疫情!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