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654

1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顾卫标指出,今年是学院主体迁至启东校区办学的第一年,学院迎来首批学校选派的老师支持学院发展,面临的工作难度和人员复杂程度均前所未有。今年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是学院在认真学习、精心组织并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多次修改完善后制定完成的。实施办法的制定尽可能充分考虑学院内部机构和学部调整的现实以及教师管理模式的转变,是适应学院未来发展的迫切需求的。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而不懈努力。

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小飞详细介绍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9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起草过程、制定原则等。 

会议审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9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