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培训班暨党校第三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26

129日中午,学院党委在启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培训班暨党校第三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出席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

朱晓阳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培训班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培训,建立了“四级培训”机制,努力将培训工作做细、做实、做透。为了继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朱晓阳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仰追求;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先锋模范。

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龙宣读了学生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答、微党课比赛获奖名单以及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党员培训班学生代表丁友丽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生代表罗琼雅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群工作处、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启东校区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活动。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