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39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及优秀认定结果。我院上报的5个单篇、2个团队毕业设计(论文)中, 3个单篇获省优毕业设计(论文)三等奖,获奖比例达60%1个团队获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团队,获奖比例达50%。获奖比例创我院参加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以来的最高纪录。

此外,2018年我电子信息工程专业6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被抽检,抽检结果全部为合格。

我院今年推行毕业设计(论文)信息化管理,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加强质量管理与监控体系,组织专家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过程管理、答辩、档案进行专项检查,力争持续高效增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2018年我院获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

 

学部

学生姓名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理学与经管学部

欧昱宏

认知冲突加工的情绪信号作用:Flanker 范式的证据

潘发达

工学部

黄煜婷

基于等离子的仿棉织物亲水改性研究

张瑞萍

医学部

陈旭

CRISPR/Cas9 系统在AB Tu 斑马鱼中的剪切偏好性分析

董张及

 

学部

学生姓名

团队设计(论文)题目

团队指导教师

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

杨涛、杨宝如

人文纪录片《印迹》

胡衬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