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01

11月29日,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杏林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长施卫东出席大会并讲话。

施卫东代表学校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杏林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提升了自身发展水平,也有力地支撑了学校建设。杏林学院办学主体逐步迁至启东校区,探索独立运行,在2022年前还将按照省里要求,接受对独立学院的规范验收。他希望学院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要立足职能,发挥作用,当好桥梁纽带;要加强建设,依法履职,保障制度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事业发展。他勉励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学校“8050计划”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院长顾卫标代表学院第二届教代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全力以赴迎接合格验收》的工作报告,对过去四年来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指出,下阶段,学院将根据教育部《独立学院设置与管理办法》和江苏省《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合格验收方案》精神,按照独立运行的要求,进一步培育和凝练高素质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详细阐述了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育、服务地方、校园建设四大领域如何落实和发展的举措,明确新一届教代会成立后学院工作发展的新目标。

学院第二届工会主席李小飞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本届工会工作,指出学院工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广大教职员工,积聚力量,推动学院的事业发展。

学院财务处副处长顾丽娟向大会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会议报告。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杏林学院第三届分工会委员会。

又讯  11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25名校级“两代会”代表。

(崔岩岩/文 ,蔡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