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基层党建实务专题辅导讲座暨培训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773

1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启东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基层党建实务专题辅导讲座暨培训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校组织部副部长陈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

王卫东指出,加强党支部书记轮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国内国际形势和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创先争优的重要举措;也是帮助支部书记自身成长的关键途径。

陈燕围绕“以‘两个系统’为抓手,不断推进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主题作专题报告。她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和《南通大学基层党建记实系统》的相关功能以及相关版块的操作方法,着重强调了高校党支部建设的具体要求,为与会党支部书记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朱晓阳汇报学院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培训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支部书记轮训工作,精心制定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党委2019年度支部书记轮训计划》,在实施过程中,注重贴近需求,增强培训效果;注重形式多样,创新课程载体;注重严格管理,提升培训质量。培训重点围绕党章党规、支部书记职责、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紧贴工作实际,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

王卫东肯定了我院在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中取得的实效,希望学院全体党员继续推进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牟蕾、袁鸿燕、孙锋三位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启东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院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