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946

1031日,学院党委在启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由学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王宁主持。

钱亮华用严谨准确的语言、鲜明生动的案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重新修订两大法规的目的和意义,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读。她强调,两大法规是全体党员思想、行为的准则,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她希望杏林学院的党员师生原原本本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理解和掌握其要义,以党章党规条例规范自身言行,把严和实贯穿学习、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启东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专题党课。

(王宁/文,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