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王继才讲奉献、有作为”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554

10月30日,我院党委组织启东校区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在启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观看《孤岛32年》、《亚夫的梦》等专题纪录片,开展“学王继才讲奉献、有作为”专题教育活动。

《孤岛32年》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守岛卫国的感人故事。王继才32年如一日地坚守“开山岛”,不为名所惑,不为利所动,用无怨无悔的付出,为祖国海防事业贡献出自己全部的青春年华。《亚夫的梦》讲述了“现代农业探路人”赵亚夫的先进事迹。50多年来,赵亚夫始终如一地扎根农村,为农民谋富裕,为农村谋发展,为农村和农民开辟出条条致富发展的康庄大道。他们都在平凡岗位上书写出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观看完毕,现场的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王继才与赵亚夫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守信念、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精神值得我们钦佩和学习。他们忠于职守、勇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的品质也深刻诠释了当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学习王继才等优秀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平凡的人生书写不平凡的故事,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