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收看央视《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51

1021日晚上,院党委组织党员在启东校区集中学习收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专题节目《榜样4》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该节目紧扣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再现普通党员在平凡岗位上所做出的不凡事迹,完整展现出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也深刻诠释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完毕,在场党员开展了集中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深受榜样事迹的感染与洗礼,日后更要在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典型事迹的感召下,从榜样中获得不断进步的方向,由榜样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见贤思齐,凝心聚力;同时也要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学习及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副院长曹阳、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龙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