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54

10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钟秀校区主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会议。

朱晓阳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各党支部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向全体支部书记详细讲解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表》。他要求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支部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把握工作着力点,抓学习、促整改,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增强了支部书记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了基层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和责任,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抓实基层支部建设、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群工作处、全院党支部书记参会。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