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49

10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钟秀校区主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启东首个家庭党史馆”创始人朱永继应邀作主题报告。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报告会。

朱永继用朴实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了共产党人要坚定信仰的重要性,并满怀深情地讲述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号召大家要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张富清、黄文秀等人的优秀品质。朱永继的讲述使在场师生深受感动和触动。

朱晓阳分享了听完报告会的心得体会,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求各党支部要强化宣传教育,掀起见贤思齐学榜样的热潮。二是要求广大党员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宗旨、鞠躬尽瘁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顾全大局、公而忘私的坚强党性,学习他们奋发有为、勇挑重担的创业精神,学习他们充满激情、无怨无悔的敬业品德。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对标时代楷模,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启东建设指挥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报告会。(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