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参加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56

1014日上午,南通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会议总结回顾了校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同时就如何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

高建林肯定了前一阶段我校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并就继续开展好我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二是要抓好一体推进,统筹协调四项重点举措;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把主题教育抓实抓严抓细。他强调,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带头示范意识、抓细抓严意识和目标任务意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夯实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卫东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在徐州调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会议精神,并从一体推进的角度对10月份我校主题教育的七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吉明明就我校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安排做了具体介绍。

会上,附属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彭宇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陶锋、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勇分别结合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我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