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首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543

9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首次专题党课。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并为与会党员作题为《做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引路人》的专题党课。

江应中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引路人”四个关键词的内涵和关联,强调要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的本质特征,厘清“引路人”蕴含的三个问题,领悟“守初心”的“源”与“流”,确立起“担使命”的自信与自觉。他希望全体党员要用努力匹配对命运的期待, 用奋斗充盈对人生的出彩。

学院院长顾卫标宣读《关于成立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宣读《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上,朱晓阳作题为《聚焦初心使命 把握总体要求 以严实精神抓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厘清党内历次集中教育的内在逻辑和解决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显著特点;把握方法步骤,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到实效。

学院领导班子、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