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541

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迎接省独立学院合格验收”主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会议。

江应中表示,集中学习研讨组织有序、过程严密、成效明显。他强调,杏林学院处于改革发展过程中,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分析机遇挑战、正视困难问题,提振信心;要通过学习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以江苏省独立学院合格验收为目标,切切实实以学习成效推进学院、启东校区各方面事业发展。

朱晓阳指出,通过学习教育要提高当家意识,把独立学院合格验收作为当前主要工作任务,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转变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主任印亚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院长顾卫标、财务总监陈娟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工作职责进行重点发言。

学院党委坚持以上率下,抓好自身的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研讨,主旨突出、内涵深刻,达到了深化认识、加深理解、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