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启东校区污水总管塌方修复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45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污水总管塌方修复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南通大学拟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杏林学院启东校区污水总管塌方修复工程施工单位,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杏林学院启东校区污水总管塌方修复工程

二、项目编号:2019-5-22

三、预算金额:9.3万元

四、货物品名、数量及技术规格:污水总管修复体积约525立方米,主要内容有挖地基土方、拆除管道、管道修复、回填土方、地面绿化移栽、恢复等。

五、合格的投标人

要求参加投标的施工单位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或市政工程施工三级总承包及以上资质。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招标文件获取:启东校区综合楼302室,现场购买。

八、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事后不退),送标时交纳。

九、投标:本次投标需交纳3000元投标保证金,限现金,其他方式无效。未中标单位当场退回,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待合同履行完毕后退还。

十、投标报名时间:潜在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请务必于2019年5月27日15时00分前将“报名投标确认函”填写完整,扫描并用“项目名称+投标公司名称”作为文件名保存成文件,发送电子邮件至以下邮箱:qdxqgwh@ntu.edu.cn。如潜在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十一、评标时间和地点:定于2019年5月28日上午10:00时在启东校区综合楼301室进行开标、304室候场。邀请所有投标人参加,不另行通知。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912297085


对项目采购和技术方面的疑问请咨询项目联系人,对招标条款的疑问和项目采购的质疑请联系招标联系人。


  附件:启东校区污水总管塌方修复工程竞争性谈判文件




南通大学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