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6月25日招生咨询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238

    为帮助广大考生、家长能准确、全面了解高校,理性填报志愿,我院与360教育在线合作将于6月25日在启东校区举办2019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本场咨询会省内外诸多高校参与,高校的招办负责人莅临现场,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咨询,并就新高考模式下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志愿填报等问题现场答疑,满足广大考生填报志愿、选专业选高校、了解高校招生权威信息的需要,提高考生志愿填报的科学性、针对性。
    本次咨询会为公益活动,所有考生和家长可免费入场,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广大考生、家长来校咨询!
    咨询会时间:2019年6月25日(周二)上午9:00-12:30
    咨询会地点: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南海路1号)
    交通方案:启东客运总站公交站乘坐209路或225路至大学城站,步行50米到达南南通大学启东校区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