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757

2019年413日至417日,我院分别在钟秀校区和启东校区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主讲,他以培训目标为出发点,语重心长地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生活与工作,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进取,在生活上积极,在工作上争优;并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培训班还邀请了公共教学部主任蒋辉明老师、理学部主任施翔老师、特邀党建组织员陈琳老师和朱石生老师为同学们主讲党课。

陈琳老师、朱石生老师分别围绕端正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员权利与义务两个主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讨论。通过讨论,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在自己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过好思想关、学习关、实践关、群众关、纪律关、毅力关、动机关

施翔老师、蒋辉明老师分别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信仰与追求——和青年朋友们谈心为主题,重点解读了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为之奋斗终生的崇高信仰。现场同学认真聆听,不时做笔记,每一位同学定会牢记使命,立志成才,在新征程的路上做一个坚定的爱国者,对党组织从朴素的感情上升到理性的追求,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