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学校医疗服务中心开展宫颈癌(HPV)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492

各学院(系、室、所)、部门:

宫颈癌是中国女性最常见的生殖系统恶性肿瘤,每年新发病例约10万例,死亡人数约3万人,发病率和死亡率位居生殖系统恶性肿瘤第一位。高危型HPV持续感染是宫颈癌的主要危险因素,据统计,90%以上的宫颈癌伴有此类病毒。中国女性感染高危型HPV病毒的第一个年龄高峰为1524岁,第二个年龄高峰为4044岁。临床证明,在广大适龄女性人群中接种宫颈癌(HPV)疫苗能有效降低宫颈癌和癌前病变的发病率。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师生的预防保健服务,经前期广泛论证调研,后勤保障部决定引进宫颈癌(HPV)二价疫苗的预约接种服务。医疗服务中心为此进行了精心组织与准备,布置预防接种室、投入专门设施设备、组织相关医疗人员参加南通市疾控中心专业培训等,近期通过了南通市卫健委、崇川区疾控中心的专项验收,成为首批颁发的具有宫颈癌(HPV)疫苗预防接种资质的医疗机构,为此项医疗服务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证。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咨询预约!

医疗服务中心宫颈癌(HPV)疫苗接种联系人:杨阳,联系电话:85012492,咨询微信或QQ531968025。或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约:




后勤保障部

2018年9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