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7-2018学年学生教材代办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558

各学部:

我院学生2017-2018学年教材代办费将于近期进行结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年教材代办费预收标准为:17级学生1400元;1615级学生1000元;14级非毕业班学生800元;14级毕业班学生500元,13级学生100元。

2.学生可登陆“学校主页-教务管理-南通大学教材信息网-个人查询”,输入学号,查询自己本学年的教材领取情况及预交款、余款等情况。其中,“个人预交款明细”由学校财务于学年初进行了统一扣除;“个人购书明细”中的“售价”是指教材或讲义的实际结算价格,大多数教材按80%进行折价,少数教材如两课教材、部分师范专业使用的中学课本等,按教育部规定,依照成本进行定价,不再打折。

3. 各学部要指定专人负责召集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领教材签字者)进行核对。教材代办费查询和核对的路径为:学校主页——教务管理——教务科信息发布——关于核对2017-2018学年学生教材代办费的通知

4.请班长或学习委员将教材费用明细(附件3)通知到个人,每位同学签字确认。核对无误并签字确认后,各班级班长或学习委员在附件4汇总表“签字”栏中签字后送交学部教学秘书,学部教学秘书签字并加盖公章。

5.在公示期内,若个别班级或同学有疑问,请班长或学习委员将所有问题进行汇总,以班级为单位一并向教务处教材科咨询,教材科一般不受理学生个人的咨询。公示结束,以上附件移交财务处后,不再更改。

6. 查询核对时间定为417-428日(8301630)。附件3、附件4纸质材料于5月2日(周三)下班前统一送交教务处教材科。地点:主校区逸夫楼7号楼416室,联系人:王康慧,联系电话:85012073

希各学部高度重视学生教材代办费的核对工作。


附件:

附件3:杏林学院教材费用学生个人明细表(2017-2018学年),即杏林各班级每位同学可查询个人本学年领取教材费用。

附件4:杏林学院教材费用班级汇总表(2017-2018学年),即杏林学院学生班级可查询本学年班级购书金额。


教务处

2018年418


附件3:杏林学院教材费用学生个人明细表(2017-2018学年).xls

附件4:杏林学院教材费用班级汇总表(2017-2018学年).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