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来院进行新设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考察评审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775

4月10日,由江苏省教育评估院李峻峰主任、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陈龙院长、江南大学理学院陈国庆院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陈玉林副院长、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杰教授五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来我院进行广播电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两个新设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考察评审。

评审会上,南通大学副校长顾菊平代表学校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专家通过此次评审工作,为学院的办学思路、专业建设、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简要介绍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两个专业负责人就各自专业基本情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审阅了两个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等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教学设施、专业实验室、图书馆,对师生进行访谈和交流,抽查了相关教学文件和资料。

经过实地考察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广播电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经过四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经达到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标准,同意向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推荐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文/项敏 审核/康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