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评选事宜及学院迎新联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508

各工会活动小组:

今年的分组方式和组织人员仍然按照去年进行,分为:行政综合(含启东)、人文学部、理学部、经管和公共课学部、信息科学部、工程学部、医学部。

一、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评选:

根据南通大学《关于评选2017年度南通大学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通大工〔2017〕6号),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7年我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好积极作用。

2.热爱工会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积极承担任务,工作勤奋,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在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和基层工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中作出较好成绩。

3.重视职工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善于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作风正派,办事热心、公道,在职工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4.工作中创新意识强,有点子、有办法、有新意、有效果。

5.入会时间一年以上。

(二)评选办法及时间安排

1.各小组根据评选条件按分配名额(见附件1)民主推荐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并在小组范围内进行排序,填写《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申报表》(见附件2),推荐结果和《申报表》的电子档请于下周三(12月20日)下班前报张凡老师。

2.学院将从中评选出3名作为校工会积极分子,经学院审批后上报。

二、迎新联谊会

(一)时间:2018年1月13日下午(周六)

(二)地点:8号楼304会议室

(三)活动安排:

1.请各小组统计参加联谊会的教工人数,将统计结果于下周三(12月20日)下班前报苏永骏老师。

2.请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准备节目,按每3人一个节目申报,请于元旦之前将节目名称、表演人员、需要提供的材料报苏永骏老师。

附件:

附件1:2017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名额分配.xls

附件2: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申报表.doc

附件3:2014-2016工会积极分子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