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715

4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迎接南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学部主任、教学督导、各部门、学部老师、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陆伟家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康卫东副院长认为在南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全体人员应做到守土有责,勇于担当,在岗、在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展示杏林人风采,发扬奉献、敬业、团结合作精神;应知、应识审核评估相关流程。教学督导们从“教风、学风、教学管理、教学设施”等方面反馈近期听课、查课具体情况,并针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刘时方副书记传达了3月29日学校预评估相关情况以及4月6日学校学工例会中对迎接评估提出的具体要求。并针对评估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严格执行学生作息制度,保证自修、课外体育锻炼时间,加强学生课堂和宿舍管理,培养学生文明礼貌的习惯。最后,顾海鹰院长指出,本次学校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的全面检验,学院作为南通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认真配合好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部门、各学部人员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各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要对学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做到责任到人,任务落实到人,统筹协调、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