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来院进行医学实验技术等3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考察评审

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741

47日,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副院长耿焕同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院开展医学实验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考察评审。评审期间,顾海鹰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在专业建设情况介绍会上,党委书记陆伟家致欢迎辞。副院长康卫东简要介绍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各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基本情况、自评自建情况、专业特色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随后,专家组查阅了3个专业简况表等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对师生进行访谈和交流,抽查了相关教学文件和资料。

经过实地考察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医学实验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经过四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经达到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标准,同意推荐三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