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团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301

2017111日上午,学院团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钟秀校区8号楼20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出席会议,团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卫永霞主持会议。

会上,进一步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以及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刘书记强调,今后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共青团“四进四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将“四个正确认识”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等一系列期望要求相统一,在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循、积极践行。学院共青团工作要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开展,对方案中的改革项目进行项目化管理,系统推进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

最后,卫老师对寒假工作、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