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301

19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钟秀校区8号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校党建督导潘根龙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伟家主持。

会上,陆伟家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的主题及要求,在接到校组织部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后,班子成员立即召开会议讨论问题查摆与强化工作,通过召开各层次座谈会,将意见将原汁原味地向收集汇总反馈,同时设立了意见箱。班子成员之间进行四个必谈。随后,陆伟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他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深入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指出班子成员有时候在政治理论的学习上花的功夫不够、深度不够,偶尔在集体讨论重大事件时,固执己见,不易听取他人的意见,存在与基层教工交流不够广泛。办公中存在浪费现象,勤俭节约做得不够。工作中有时过于依赖上级部门的指导,等和靠的想法较多,在组织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创优党员纪律教育方面,有效形式少,等等。

陆伟家带头对照检查,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随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陆伟家作民主生活会总结发言之后,校党建督导潘根龙做了重要点评,他指出:1.杏林学院领导班子的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通知和学院方案执行,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很深入,提出的整改意见很实;2.领导班子对学院的发展忧患意识很强,学校对于杏林学院的发展也很重视,要将这种改革的精神落到实处;3.杏林学院虽然现在面临两地多校区办学,困难重重,但是只要上下一条心奋进努力,新的一年一定能够争取到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