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学生分会述职报告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308

以回顾磨砺棱角,用期待品味未来

回顾,从懵懂到稳健

【从青春无知的不知天高地厚,到能独当一面的时候,他们的懵懂也逐渐磨砺成了稳健的性格。】

都说现在的大学生缺乏承担外来压力的坚韧内心,缺少承载压力的心境,但泥泞的道路留下最清清的脚印,1228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校区学生会年终总结会在图书馆一楼举办。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蔡琳老师,高青松老师以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参加。

现在,从稚嫩到成长

【从懵懂到熟悉,从拘谨到自然,共同经历酸甜苦辣,共同成长,之后就是携手共行。】

老师与学生干部们按时来到报道厅,自发有序的落座。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接着,部门部长以及分管的主席团进行总结报告。总的来说,大体分为三部分,部门介绍,已举办活动,经验总结。大致的点围绕深入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思想教育活动,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来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同学生活。同时,各部门也反思了存在的问题,有部门职能功能不明显或重叠 ,财务问题等。

同学们情绪激昂慷慨,将工作总结化繁就简。通过第一次工作总结,见证了同学们磨平青春年少的棱角,从稚嫩的新生到学会独当一面的成年人,领导人。

未来,从概念到实践

【新学期的部门活动,见证了自我心灵的成长,丰富了自我的内心。老师的尊尊教诲更为学生会发展,同学的人生之路点亮一盏灯。】

活动最后,曹阳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围绕服务,创新,协作,高效四大点展开。

学生会以弘扬校园文化,推进广大民主,服务学院同学为目标,强化内部工作体质,展现部门优势。然后是需要全球化视野,立足于启东校区,推动启东校区的工作。最后是发扬百年通大的传统文化,塑造启东特有品牌。

启东校区述职报告活动最终圆满落幕,启东校区学生会也会走向更好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