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家长委员会与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302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三届家长委员会与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两委会”37名委员应邀出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
  首先由我院院长顾海鹰致辞,对“两委会”委员在百忙之中亲临会议表示感谢,这是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厚爱。副院长康卫东、曹阳分别宣读了“两委会”聘任文件,并由学院党政领导向新一届“两委会”委员颁发聘书。接着,我院学工处处长陈龙、团委书记卫永霞、副院长康卫东依次向“两委会”做了学工汇报、团情汇报、教务通报,近年来的育人工作和取得业绩,得到了在场“两委会”委员的纷纷肯定。2015级临床医学临床肿瘤学专业学生家长王君东作为家长委员会委员代表发言,他对学院的辛勤育人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能为学生多开设励志类交流活动,如考研经验交流会,强化学生的学习意识;适度开展与专业教学相关的拓展活动,如文体活动,为学生成为复合型人才打下基础。
  最后,我院书记陆伟家做总结发言,我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育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两委会的辛勤努力和智慧,建议新一届“两委会”要传承创新工作经验,为杏林学院的育人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