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启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携手你我,美丽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300

为了建设一个更加整洁、文明、美丽的校园,2016年10月12日,杏林学院启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向启东校区全体师生发起“携手你我,美丽校园”活动倡议,希望全体师生从今天起,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倡导文明,投身到美化校园环境的行动中,自觉参与公益劳动,做校园环境美化的参与者、推动者和维护者,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做出努力。

爱护校园环境,从点滴做起,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启东校区的师生既是美丽校园的建设者,也是美丽校园的受益者。在活动中,支部教师定期进行公益劳动,参与开荒整地、除草养护,在劳动中磨炼意志、提升品味,打造优美整洁校园环境。他们自觉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引导、感召全体同学,将“爱我通大、美丽校园”的真挚感情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爱奉献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