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南京艺术学院孙智强教授“名师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335

12月22日下午3时06分,我院“名师面对面”主题讲座活动在钟秀校区报告厅举行。我院邀请到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广告系主任孙智强教授作“品牌形象的塑造与传播”的专题讲座。各美术设计专业师生聆听讲座。

讲座中,同时兼任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中国总部顾问,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常委,江苏省包装协会设计委员会主任等职务的孙智强教授,站在美学的角度上阐述品牌形象如何塑造,用大量原创设计案例来表现品牌形象如何传播,对近年来设计艺术发展的总体脉络进行了梳理,将品牌图腾、品牌形象、品牌层次、品牌的提升与发展、品牌创意及设计需要遵循的原则要素通过丰富而生动的案例传授给学生,拓展了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并希望同学们对艺术设计的思路和创意定位有深刻的理解,为今后的就业和专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精彩的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从专业方面讲述了关于品牌文化传播等问题,有助于繁荣校园文化,活跃学术氛围,对于鼓励学术研究与研究创新等方面,做出了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