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12-24浏览次数:309

12月24日下午,我院在钟秀校区现教楼304会议室举行了迎新联欢会,副院长曹阳、理学部主任施翔和部分工会会员参加。

本次联欢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各工会活动小组纷纷动员本小组成员积极报名,准备节目,进行彩排。联欢会共安排了15个节目,2个游戏环节和3个抽奖环节。

活动以唐美彦老师的陈氏太极拳开场,龚勤、季丽晔、陆娟、蓝青青、陆冠臣等几位老师分别用法语和日语为大家演唱了歌曲,薛迎春、许茜、王宁、杨晋娴等几位老师为大家献上了不同风格耳熟能详的中文歌曲,施翔主任和季海雁老师带来了有趣的脱口秀,张洁老师带来了精彩的吉他演奏,王琳老师表演了瑜伽,并与王佳华、胡彦两位老师进行了诗朗诵,分工会主席李小飞老师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踩气球和转呼啦圈两个游戏趣味性极强,最激动人心的是抽奖环节,最终医学部的周高惠老师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季海雁、姜玉立和蔡琳三位老师获得了“金鸡奖”,曹阳、王宁、陆娟、宋婉婉、张晓霞、杨晋娴等六位老师获得了“百花奖”。

   我院分工会从最初的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的百余人,这个大家庭充满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迎新联欢会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工的业余生活,更是老师们加强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