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校联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309

    12月18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在我院钟秀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南通市人力资源协会倪健康、有面儿网总经理宋凯到会,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毕业生应聘情况。

本次供需洽谈会由南通市人力资源协会和我共同举办,通过线上网络视频招聘专区与线下单位招聘两种方式进行。有面儿视频招聘会平台为今年新设版块,有63家用人单位通过网络视频招聘,线下有120余家招聘单位,为大学生求职应聘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作为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校园招聘会,我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要求,以满足就业供需双方需求为目标,以先进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基础,以优质的资源共享库为支撑,实现高校毕业生资源市场配置的最优化和大学生就创业服务工作资源效能整合的最大化。

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795万人,就业创业工作既面临诸多有利条件,也面对复杂严峻形势。我2017年毕业生预计1811人,毕业生就业压力较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事关千百万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我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已形成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大型市场与周末市场、专场招聘与日常招聘、灵活多样的校内就业市场体系。同时,依托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联盟,结合手机APP、微博微信、移动短信,形成多重覆盖的就业信息服务系统。根据学生求职意愿自动匹配,推送个性化就业服务信息,实现智慧就业。目前2016届本科生就业率已超过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