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培促学,以学促做,抓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301

12月20日上午1030分,我院党委邀请南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陈燕、党建督导潘根龙和院长顾海鹰向学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支部委员培训班学员们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学员钱爱平、王芳老师做了发言,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以“以培促学,以学促做,抓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建设”为主题向大家汇报了培训班情况及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情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

陆伟家在讲话中,着重如何“围绕落实统一认识,紧扣岗位强调结合,注重评估坚持实效”地开展两学一做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汇报了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以问题导向,整体谋划,将当前完成工作任务与党建知识讲授结合起来,将专家讲学与现场观摩讨论细化结合起来,许多支部委员边培训边思考边实务工作,以学促做,改进了学院基层支部工作规范,促进了支部委员的团结合作,形成支部书记月工作学习制度、学生党员四层次培训制度、院党务工作要点计划实施制度等,有力保障多校区19个基层支部工作和408位党员学习教育的进程与成效。学院党员群众彼此更加近了,更加团结,更加有活力,完成年初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