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线下活动之——梦想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300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组织部梦想公开示范课活动于201612119:30在启东校区JX5-6-302正式举行。参加活动的人员是各专业的同学和老师。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梦想”,主持人在现场用生动的语言宣讲了追求梦想的重要性。活动最开始,主持人讲述了自己追逐梦想的道路,他说过的一句话感动了在座的同学和老师,"梦想的道路从不会停留,你需要的是‘不忘初心’"。我的内心温热了几分,我想在座的同学也是这样。

之后,主持人又播放了一个梦想节日的视频,视频中的老师讲的慷慨激昂,让我们内心又炽热了起来。主持人在场呼吁大家追逐自己梦想,不要停留,不要放慢脚步。主持人讲到这里,不禁感慨了一下。然后对着台下的同学说:"你们有谁愿意分享追逐自己梦想的道路!"台下的同学很主动,同学们在讲述自己的追梦之旅都有点脸红,多多少少都有忘掉梦想的时候。但是我相信,从今以后,他们不会在迷失。大学生活不能迷茫的过去,这也是主持人再三强调的。

最后,主持人再次重申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追逐梦想,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不能停止我们的步伐。大学,就应该有个大学的样子,放开翅膀,坚强的去飞。

这次的活动举办的很成功,同学们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每个人都给自己定了一个追逐梦想的期限和目标,梦想虽然遥远,但是我们只要用自己坚定的步伐,终有一日会实现。大学四年看似漫长,实则短暂,同学们,四年追梦,你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