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线下活动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300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启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于2016127日在启东校区JX5-6-302正式举行。参加活动的人员启东校区学生外,还有许多在校老师。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四进四信,主持人在现场用生动的语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最开始,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四进四信,即以四信为目标,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式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之后,又分别邀请了几位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各自的认识。同学们的演讲都非常精彩。

之后,主持人又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和寄托,给同学们带来积极的正能量,让我们青年人为国际的广阔远景和美好未来奋斗。

这次的活动举办的很成功,同学们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我们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不过,只要每个人都能出一份力,成功之日便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