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线下活动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307

十二月三日,于JX5-6 302教室开展围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公开课活动。为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学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落细,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时代活动感和时代感。

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此次活动通过榜样事迹分享,知识问答,感悟分享等环节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位榜样也分别从爱国”“敬业”“诚信三个方面给大家具体地分享了他们各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故事。国旗仪仗队分队队长给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爱国方式——刻苦训练,爱护国旗,同时也给了同学们以启迪:不管身处何位,都要以自己的方式热爱我们的国家!创业先锋则以敬业任性两个词语来阐述了自己的生活、创业故事。敬业在于认真做好自己的事,任性则是在一定的限度下,尝试着去做一些从未经历过的事情,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心理辅导员则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大家: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要多去体验去感受。三位学长学姐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也激励着我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为自己争光,为国争光的优秀青年!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一直以来,都本着思想引领的宗旨,给我校学生带来了丰富的思想启迪,期待在将来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