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启东)举办党团培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学风建设月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305

201612月14日,杏林学院启东校区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党团培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学风建设月闭幕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杏林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海洪、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后勤保障科科长张效诗出席典礼暨闭幕式。典礼由杏林学院学工处副处长顾丽主持。

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宣读了党团培训结业与优秀学员名单,并鼓励学员们继续努力。本期党团培训根据实践水平考核等方面综合评定了优秀学员17人,合格学员245人。随后,杏林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海洪宣读了青共校表彰通知。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张效诗反馈了学生公寓的相关问题,宣读了优秀宿舍名单和需要整改宿舍名单。

城管151班肖邦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代表发言,他号召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城管151班杜春晖作为青共校代表发言,他呼吁每位学员要争做四有青年。

刘时方书记就党团培训和第四届学风建设月成果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所有学员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指出学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鼓励在座学员起带头作用,加强自身教育,把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学生。最后,全体与会学生在陈琳同学带领下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至此,本次党团培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学风建设月闭幕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