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求职材料评比公示

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554


各学部:


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大学生制作求职材料的能力,学院于1011月份举办了第一届应届毕业生求职材料评比活动。经过各学部推荐、学院评选,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现予以公布:


一等奖


蒋欣然  乔钰叶  吴玉蓉  解安亚  颖  汤美玲


二等奖


姝  晨  婷  李盼盼 胡潇潇  卢佳慧  祎  宋平瑶  坚  宫  婕婕  江如意


三等奖


刘 畅 刘芸岚  琪  顾远卓  颖  邓怒涛  靖  惠  张泽熙  震  朱家琦 王冰冰  汤联壁  昊  马圣  钟亚婷

晨  蒋依憬  艳  吴雅青  徐小明  旭  汤  玲娟


优秀奖


毕玉玺  朱晓怡 王秋实  湉  敏  杨成浩  许凌辉  艳  苏赛波  蒋沂  辰珏   吴昱升  慧  赵卉  


希望获奖同学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求职材料的质量,积极参加学院及学校组织的招聘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招生就业科


2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