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年之声-“与青春对话”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304

1213日下午4时,我院青年之声-“与青春对话”学生座谈会在钟秀校区8-204顺利举行。院副院长康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团委书记卫永霞、团委顾春风、勤工助学中心指导老师张晓霞出席座谈会,各学部学生代表、勤工助学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中,卫永霞老师首先介绍了“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的意义,该平台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宗旨,共青团联系青年的大型社交平台。同时,介绍了学院青年之声平台建设情况,对平台上部门典型提问做了一一回答,并听取了同学们汇报该平台在推广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接下来,各学部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工作三方面展开提问,问题涉及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考试、考研与就业、学习效率、学部课程安排、自习调整、社外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诸多方面,副院长康卫东对教学方面的提问作出详解,并希望学生能够利用课余时间主动与专业教师交流。刘时方书记指出学院办学宗旨是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要充分利用南通大学现有教学资源,立足于当下,脚踏实地,抬头着眼于前方,充分利用“青年之声“平台,线上线下相互结合,及时反馈,妥善解决相应问题。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立足于学生,同时学院领导关心了解学生基本学习、生活状况,对我院更好开展相关学生工作具有前瞻意义。

(文/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