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跟党走 重走长征路”校园红色微型马拉松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314

寒风瑟瑟情不减,红色经典永长存。1211日,我院“青春跟党走,重走长征路”校园红色微型马拉松大赛在钟秀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以长征为背景,以定向比赛为形式,根据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陕北会师等历史事件来设置“关卡”,参赛队伍需集体完成红色文化之旅——到达“关卡”且完成指定的“革命任务”。经过“鸡毛传信”、“翻雪山”、“过草地”等七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医学部、经管学部、工程学部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理学部获得优秀奖。

我院重视“三走”工作的创新性建设,在响应团省委“线上跑步季”号召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将学生体育锻炼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以长征精神和爱国主义为抓手,在思想上引领杏林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坚定广大学生跟党走的信念,明确历史使命,激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