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等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900

通大杏林学〔2016〕9号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等的决定

各学部、启东校区:

2016年暑期我院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团省委和省学联、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以引领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十三五”建设为重点,以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活动宗旨,深入广泛开展了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我院共组建35支院级重点示范团队,其中12支为校级重点团队、5支省级重点团队,活动内容涵盖理论宣讲、精准帮扶、科普宣传、教育帮扶、留守儿童关爱、文化宣传、卫生知识普及、环境保护等诸多方面。同时组建23支返乡招生志愿服务团队,深入省内13个地级市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全院共有7261人参与到此次实践活动中来,参与率高达100﹪。活动期间,广大青年学生自觉走向社会,走进基层,在“四个全面”调研中,受教育、长才干,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服务基层,奉献社会,放逐人生理想,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总结经验,巩固成果,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投身社会实践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经自愿申报,各学部(校区)推荐,院大学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评议,决定对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人文学部等2家先进单位、“爱佑医心”实践服务团等24支优秀团队、肖潇等4名杰出个人、杜婷婷等300名先进个人、吴莉莉等13位优秀指导教师、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板桥社区等4家优秀社会实践基地、《当前大学生就业观念变化调查研究》等3篇优秀调查报告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院师生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和促进大学生全面成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开创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新局面。

附件: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名单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16年11月2日

附件: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名单(发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