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518

各位教职工: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学习,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个人正在遭受着病魔的折磨!无情的重型再生性障碍性贫血不幸降落在杏林学院理学部15级人地专业高康同学的身上。

高康,男,21岁,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容城镇人,20159月进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就读。入校以来,该同学勤奋好学、表现优异,曾获得南通大学第十届“一封家书”征文比赛三等奖。20161024日下午,因牙龈出血,去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就诊,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不幸确诊为重症再生性障碍性贫血,最美的年纪却经历着人生最痛苦地折磨与不幸。

重症再生性障碍性贫血,发病急、治疗费用高,需骨髓移植,仅初期治疗就需要花费40万左右。而高康的家庭多灾多难,一贫如洗。今年7月,爷爷去世。前年,高康遇车祸造成脊柱T12压缩性骨折,一起同住的大伯患严重的精神疾病,年迈的奶奶没有收入,妈妈患慢性病需要长期服药,家庭的重担都落在父亲一个人身上……

病魔可以夺去生命,但不可能夺去人间的真情。你、我伸出的援助之手,挽救的不仅一个风华正茂的生命,更是一个家庭全部的希望。为此,学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伸出有爱的手,奉献一片爱心,用点滴付出汇成爱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工会

2016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