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杏林学院深化“两学一做”暨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541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学院“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的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现举办杏林学院深化“两学一做”暨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教工党支部全体支委、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

二、培训内容:通州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创新创业、东南中学革命教育、观摩启东教工支部 “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讨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专题讲座和研讨、支部选苗、发展、转正大会观摩。

三、培训时间:2016年11月—12月。

四、具体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参加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妥善安排好工作,确保准时参加。

参加学习的学员在学习期间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一般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应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附件:杏林学院深化“两学一做”暨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培训班日程安排


中共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委员会

2016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