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月报表(10月)

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533

十月

工作

1108日,全体教工支部书记会议,各支部汇报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进行了部署,组织支部自查,促进“两学一做”规定动作实施。地点:钟秀8号楼304会议室。

21010日,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南通大学第二期支部书记培训班。地点:主校区9301会议室。

31018日,杏林学院分党校第2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地点:钟秀校区主报告厅。

41018日,“未来之星”党员服务站暨江苏省科普基地挂牌仪式。地点:钟秀8号楼304会议室。

51018日,关工委沈宝衡为学院青年干部做了题为“怎样做好一名党政干部”,并和我院团委书记卫永霞结成“忘年交”。 这是学院在开展“两学一做”,探索学院青年才俊培养工作的举措之一。地点:钟秀8号楼304会议室。

61019日,第四届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地点:钟秀8号楼304会议室。

71019日,我院青年干部“忘年交工作坊”举行,关工委八位老同志与我院青年教师结对。地点:钟秀8号楼304会议室。

81020日,我院举办青共校第十三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理论社团与“双学”小组工作会议。地点:钟秀校区主教楼220教室。

91025日,党委书记陆伟家和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全省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视频工作会议。地点:主校区图书馆508会议室。

101026日,我院举办第六届科技节开幕暨“青创驿站”创客空间启用仪式。地点:钟秀校区主报告厅。

111026日,我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进行了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了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成云雷教授作了题为《中国传统家风与党员干部修身立业》的讲座。地点:钟秀校区小报告厅。

121028日,党委书记陆伟家和部分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全省高校践行“四讲四有”先进典型视频报告会。地点:主校区图书馆508会议室。

131031日,院中心组成员专题讨论“两学一做”实施情况及传达学校深化两学一做,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会议要求,明确11月工作计划。

特色工作:

1. 我院成功入选团中央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

2. 成立“忘年交工作坊”,提高青年干部组织管理能力。

3. “未来之星”党员服务站暨江苏省科普基地挂牌,构建“两学一做”党员服务地方、提升自我新的平台。

4. 启东校区教工党支部经学校推荐,参加教育部两学一做支部展示。

5. 各教师支部组织学习教学事故处理办法,将学习教育融进教学管理中。

11月

工作

计划

1. 拟举办深化“两学一做”及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骨干培训班,形成以培促学、以培促做的特点。

2. 拟举行“标准化支部建设”观摩学习,各支部自查交流。

3. 各支部拟举行“立家风、树家规”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