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通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级新生团员团的基本知识网上普测工网上普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545

关于做好2016年级新生团员团的基本知识

网上普测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各新生团支部

2016年级新生进校后,校团委向全体新生发放了《南通大学团员活力手册》(2016版),各学院团委组织新生团员进行了认真学习。为加强对广大新生团员的团情教育,增强新生团员意识,检验学习成果,经研究,决定对2016年新生团员进行团员政治理论学习网上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6年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团员

二、考核安排

1.校团委将在20161128:00—11月3018:00开放网上考核系统

2.参加考核的新生团员可通过宿舍网络终端、学校机房等进入学校主页。测试前请认真阅读测试说明

ü入口:学校主页——网络教育http://bb.ntu.edu.cn/);

ü“用户登录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点击右上角“我的课程选项卡”一栏中“2016年级团员基本知识网上普测第(X)组”,X视具体安排而定(具体学院分组安排请见附件);

ü点击“新生团员基本知识网上普测条目,进入考试界面。

在规定的普测时间段内,如果出现无法登陆或无法提交等情况,可于当日汇总给各学院学生联络人,再由各学院学生联络人在17:30-19:00之间向团员政治理论学习网上考核联系人张佳琦(18860977132)电话报错。

、考核说明

1.本次网上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南通大学团员活力手册》(2016版)中涉及的团的基本知识、条例制度,以及校团委和团属校级学生组织开展的部分特色工作和主题活动等,还包括新生团员应掌握的有关时事政治内容。

2.各学院团委组织新生团员在规定开放时间段内登陆网上考核系统,为免造成拥堵现象,在规定时间后,系统将清空信息,各学院务必按要求、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考核(具体时间安排请见附件)。

3.校团委将会把普测情况及时反馈给各学院团委

4.本测试50道题目,共计100分。测试时间为60分钟。每位团员总共有两次测试机会,确因特殊原因未能一次完成者,还可进行第二次测试,并以两次测试中最高分数为最终成绩。两次测试都不合格的新生团员,要加强团的基本知识学习,并由学院组织补考。未参加补考或补考不合格者本年团员民主教育评议一律认定为“不合格团员”。

5.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新生团员普测情况将作为今后团员“推优”、民主教育评议和各类评先评优工作重要依据之一。

附件:2016年级新生团员团的基本知识网上普测学院分组及测试时间安排表

联系人:邹冬梅张佳琦

联系电话:85012190

共青团南通大学委员会

       2016年10月26日

2016年级新生团员团的基本知识网上普测学院分组及测试时间安排表


附件:


组别

学院

参加测试时间

人数

第一组

文学院

11月2日-11月3日

769

理学院

护理学院

第二组

政治学院

11月4日-11月5日

782

管理学院

商学院

第三组

教育科学学院

11月6日-11月7日

774

电子信息学院

第四组

外国语学院

11月8日-11月9日

763

化学化工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第五组

机械工程学院

11月10日-11月11日

757

电气工程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第六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1月12日-11月13日

777

建筑工程学院

药学院

第七组

纺织服装学院

11月14日-11月15日

701

地理科学学院

第八组

医学院

11月16日-11月17日

567

体育科学学院

第九组

艺术学院

11月17日-11月18日

670

交通学院

第十组

杏林学院(人文学部、理学部)

11月21日

321

杏林学院(经管学部)

11月22日

93

杏林学院(信息科学部)

11月23日

348

第十一组

杏林学院(工程学部、医学部)

11月24日-25日

863

第十二组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

11月28日-11月30日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