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团省委《关于举办2016年度全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547

各学部、启东校区:

现将团省委《关于举办2016年度全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转给你们,各学部(校区)可对照评选要求,先在学部(校区)组织评选、风采展示,择优推荐本学部(校区)候选团支部和团支书。

请各学部(校区)请在学部网站上发布通讯,并于11月10日之前将相关申报材料交学院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陈王芸

联系邮箱:512687517@qq.com

联系电话:17805056491

附件:

1、《关于举办2016年度全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的通知》;

团苏委发〔2016〕49 号关于举办2016年度全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docx

2、PU平台团支部部落建设指南;

附件6:PU平台团支部部落建设指南.docx

3、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线上评选流程。

附件7: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docx